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離開環境

早該離開那個環境了之前沉迷電玩,最後有了一些覺悟,不必為了一些不必要的理由留下來,要離開就離開了,一個教訓,不慘痛,感覺,有種事不關己的感覺,之前也有人離開我,也都沒留下什麼話就走了,我也有點傷心,畢竟動了友情,朋友都一一離開了,最後自己真要努力憤鬥了,我要朝正確的目標前進,我以前好怕被人誤會,不過還是背黑鍋了,,想想怎麼做都有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誤解,或有成見的人,自己再怎麼做的好也沒用了,,放著麻麻痺痺也不錯,,我早該想開了,,只是為了一點小事,自己被困住太久了,我自己學問不好我可以知道了,只感嘆一些事,在學校沒學好吧..,現在的環境又比較好,想想還是要有進取心去學習比較好,,真的要掌握機會努力向前,有些人的想法我真不敢苟同,,有些事也不知怎麼說,就算了,開心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