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想回到過去

悲傷的心 沒未來的未來世界失去的失去世界我想要的 得不到 我只好逃到人生最黑暗的角落我的因緣不夠好得不到我想要的因緣不俱足我要放下我想放下的可是我卻放不下我閒閒的看人間,閒閒的作白日夢到底有那一天 幸福能到來壓力不再來壓力造成我好大的苦難若沒壓力我又好失落日子 天天過 昨夜的冷風 找不著了今天天氣 熱的悶 熱的人受不了不踏實的生活不解的人生密秘我怎麼能走出這個 我不再想念的生活我忘記一切 我想忘記一切痛苦卻又再想起來 我不知不覺 忘了自己要作好 作好榜樣快樂那麼少 傷害卻那麼深我孤單的日子 那麼多想念的時候 卻又那麼少想要的得不到我永遠得不到 得不到我該得的可能那些我都不該得到因為我失去了我失落了人生失去了一切想回到過去 那美好的時刻總是找不著

沒有留言: